服务创新

“知汇知源”精品图书展第六期——“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6日,“知汇知源精品图书展”(总第六期)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三层阅览区开幕。在“全国科普日”期间,本期书展特设“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普图书和科普阅读活动,向公众普及科学前沿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通过科普阅读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全社会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创新创造潜能,提高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书展下设“万物为什么”“美丽家园”“理解未来”“科学精神”4个分主题共展出300余种中外文科普图书,涵盖数理地化生人文历史等各学科的科普图书、介绍前沿科技发展的科普图书、弘扬科学精神的科学家传记图书等丰富品种,为广大读者提供学习科学知识、了解科技前沿,感受科学精神的平台。 

  书展时间:2022年9月16日—11月16 

  书展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三层阅览区 

  咨询电话:010-82623353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入馆需提前通过“中科知汇”小程序实名预约,入馆请携带本人读者卡或身份证原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