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献情报中心恢复到馆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5

   尊敬的读者:

  按照6月5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6月6日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恢复馆读者服务及接待线下展览等各项活动。图书馆到馆服务按照75%限流开放,读者需实名分时段预约并使用身份证或读者卡有序入馆。 

 

  一、阅览服务安排 

  1.开放时间和区域 

  三层:周一至周六 9:00-16:30 

  四层:周一至周五 9:00-16:30(周六借阅服务通过三层服务台提供) 

  2022年4月26日至6月30日内产生的外借延期服务费用,将予以免除。请读者合理安排还书时间,三、四层服务台和南门还书箱均可还书。 

  2.预约渠道 

  微信公众号“中科知汇—服务—预约到馆”。60周岁以上老年读者可以在开馆时间拨打电话010-82623353进行预约。中科知汇小程序6月6日7点起恢复开通。 

 

  二、展览服务安排 

  1.“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文献展安排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30 

  参观政策:请提前电话预约参观现场参观每场不超过20人,每天不超过4场。 

  预约电话:010-82623353 (周一至周五 9:00-16:30) 

  2.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世界环境日主题期刊封面展安排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30 

  参观政策:仅接待个人参观,按照读者预约流程到馆。 

 

  三、注意事项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读者入馆时须预约、登记、测温、扫码和出示 72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阅览区预约签到,刷卡入馆。在馆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坚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调整服务政策,请关注官方网站、中国科讯APP、中科知汇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咨询电话:010-82623353。 

    


附件下载: